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上海大学生“汇创青春”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6

近日,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参赛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汇创青春”大赛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2016年以来连续开展四届,旨在大力推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我校极其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计划。本次推荐参赛的文化创意作品在大赛展示中广受好评,“方兴未艾”智能艾灸系统、基于Holosence混合现实的针灸经络模拟系统、基于AI技术的家用医疗组合设计等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利用法和激光灸的膝关节保护装置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罐+智能拔罐器等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相信在全校师生不懈努力下,我校的文化创意活动定将呈现更加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