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跨校辅修专业2018年招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5年上海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跨校辅修专业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参加上海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跨校辅修专业学习的学生,在仔细阅读相关规定及教学计划基础上,认真考量自己的兴趣、精力以及主辅修之间的关系,按时报名。为做好我校学生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学有余力的本科(含七年制)2017级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857530(网上报名)。

三、开设专业

具体教学计划请登录上海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查询(http://swuni.shnet.edu.cn/wsuni/)。

三、报名程序

1.登录上海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服务网。

http://swuni.shnet.edu.cn/wsuni/

⑴、注册⑵、登录⑶、申请学校⑷、申请院系⑸、申请专业

(报考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学生须登录华东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网站(http://fuxiu.ecnu.edu.cn)注册报名。)

2.下载跨校辅修专业申请表,填好报名信息。

3.到选课中心打印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

4530-6月6,学生将申请表、成绩单报本人所在学院(在交大培养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报指导员处)。

5611日前,由学院统一将学生跨校辅修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汇总后交学校教务处考务科(行政楼201),由考务科统一转交主办学校。

6.报名学生同时进行网上报名。

四、录取程序

6 30 ,网上查询录取信息,查收录取通知书。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