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2-1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06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已历时一年,不少建设项目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根据市教委要求,学校现决定对所有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06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一式三份。 

  2.本次中期检查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教务处将组织评审专家从课程建设的既定目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对上述课程建设项目实施评价。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为5分钟。

  请各部门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08年2月26日(周二)前将报告书上交教务处(联系人:张毅;电话:51322054),并于2008年2月28日(周四)上午在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参加中期检查汇报会议。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06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汇总表.doc

  2.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八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