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本科生医学英语术语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11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我校“高层次、研究教学型、外向型”的办学定位,结合教育部2007年1号和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强化学生基本知识、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培养,增强我校学生专业英语学习能力,现拟开展我校第一届本科生医学英语术语知识竞赛。竞赛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学院、部、中心本专科学生(含七年制)。参赛学生专业、年级不限。报名人数不限。

二、竞赛方法

  1、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其中初赛和复赛采取书面选择题测试方式。决赛拟采用现场知识竞赛方式。

  2、奖励:本届竞赛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学生将被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

三、竞赛日期安排

  1、赛前培训:定于4月11日晚6:00,培训地点为6304教室。

  2、预赛定于4月18日下午4:00-5:00,地点为10-304教室。复赛定于4月25日,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同学到各自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在报名表上登记信息后,由学院教学办公室汇总后于4月16日前上交学校教学处。

五、赛前宣传

  请各学院积极配合,深入宣传发动,做好本单位的报名组织工作。

  附件: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本科生医学术语知识竞赛报名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处

       二��七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