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期校级课程建设延期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1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五期课程建设部分项目(详见附件)未按时通过验收,现决定对这些项目进行第二次评审,为了做好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五期课程建设所有延期项目。

  二、验收方式: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三、验收时所需提供的文件资料:

  1、课程建设项目报告书一式三份。内容应包括:项目的完成情况,主要成果介绍、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自我评价、项目推广价值及进一步研究、实践的思路等。

  2、经学院盖章的《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情况表》一份(校园网:教育教学-下载中心)

  3、成果原件。如教材(包括实验指导)、教学软件、论文、专著等。

  四、验收工作的时间安排:

  验收时间定于2006年1月13日上午8:30-10:45,地点在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

  1、 每个项目组用10分钟时间汇报项目情况。

  2、 回答专家提问。

  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06年1月11日前将所需提供的文件资料提交教学处(联系人:张毅 tel:51322054)请各部门通知有关课程建设负责人作好准备,切实作好验收工作。

  附:第五期校级课程建设延期项目一览表

  教学处

  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