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期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及经费下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04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第七期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全部结束。经专家组讨论,现同意《<病原生物学>Web远程教学平台建立研究》等项目作为第七期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详见附件1)。

   此次课程建设项目分一般和重点两类,一般项目建设经费为5千元,重点项目建设经费1万元。学校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期下达项目经费,首期启动经费为各项目总经费的50%,经费使用按《课程建设(市级、校级)经费管理办法》。为保证课程建设质量,本次课程建设将加强中期检查。

   本课程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2006年1月-2007年1月),2006年6月进行中期检查,2007年2月进行结题验收。结题验收后优秀者将转为重点建设项目。

   为配合我校教学改革,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评估指标(试行)》(附件2),拟在此次课程建设中所有涉及开设的课程展开考核方法改革,以减轻学生学习压力,改革学生课程评价方法,增加平时考核比例,请各项目负责人将拟采取的考核方案填写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考核改革方案申请表》(附件3)上于2006年1月18日前上交所属二级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上交教学处备案。

   请各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院、部、中心加强对项目的日常管理和督促检查,保证课程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学处联系人:张毅(行政楼217室) 电话:2054。

   教学处

  2005年12月29日

  附件:

  1.第七期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

  2.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评估标准(试行)

  3.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考核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