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5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0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及市教委有关精神,为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我校于5月开展了2005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的评选工作。此次共有9门课程参与申报,教学处组织专家组根据《2003年度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体系》,采用网络评审和历年教学评估相结合的方式。共评出5门2005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分别是《医古文》、《内经选读》、《针灸经典原著选读》、《中医妇科学》、《医学伦理学》。

  各课程负责人应按照精品课程有关要求,深入开展精品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按规划保证精品课程在网站上的正常运行、维护和更新。各二级学院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精品课程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带动其他课程建设,促进课程总体水平的提高。

  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文件的精神,从校级精品课程中择优推荐申报市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课程。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0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