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各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部、中心:

为全面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充分调动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奖励教学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教师,培养和造就一优秀的中青年教师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的评选工作现将该项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在我校从事教学工作满3年,年龄在45岁以下,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并承担上海中医药大学本专科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近三年内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称号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在教学工作中充满热情,有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风范。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有典型事例。

2.受聘教授、副教授、讲师职务,能熟练讲授一门以上本专科生课程,年教学工作量饱满。

3.在教学改革工作中锐意进取,积极开展专业和课程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4.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在教学团队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教育理念先进,课程内容安排合理,条理性强;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

6.教学效果好,主讲课程在校内外有较高声誉,获得学生和同行一致肯定,近三年学生网上评教优秀。

7.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学术造诣较高,有较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成果。

评选方法与步骤

(一)申报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各院部组织评审后择优上报,评审结果需在学院内部公示2个工作日,每院部限额推荐1-2名教师参选年度金牌教师

(二)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院部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本年度共评选校级金牌教师若干名。对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的获奖者,学校将给予相应表彰和奖励。请申报教师做好6分钟PPT汇报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送材料要求

1.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

2.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候选人推荐表,一式3份;

3.候选人的个人资料(电子版)须真实反映候选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详见附件3)。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11月23日(周一),逾期不再受理。  

请各部门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按规定时间和要求上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晋永

电话: 51322096

 

附件:

1.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奖选人推荐表

2.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推荐人选汇总表

3.上海中医药大学年度金牌教师候选人个人资料(电子版)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