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认证中心金阿宁常务副主任,医考二处黄宁宇副处长、王军威副处长、李明副处长一行于2020年10月10日来我校开展关于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实证研究调研工作。我校副校长陈红专、首席考官周家俊教授、教务处及医管处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舒静主持。

会上,舒静处长就我校第一、第二阶段 实证研究开展情况、我校在考官库的建设以及考生考试积极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认证中心领导介绍了分阶段实证研究目前的工作进度,强调了其重要意义;同时肯定了我校的分阶段实证研究工作,希望上海中医药大学可以在今后的考试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最后与会人员就2021年的中医专业水平考试及第二阶段实证研究展开深入讨论。

2016年我校作为全国首批8所参加实证研究工作的中医药院校之一,顺利完成了第一次中医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随后每年我校均组织中医学专业全部学生参加分阶段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科学化、规范化做好考试期间安排、协调、督导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