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各院、部、中心:

接学校通知,为配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3日(周日)至115日(周二)为休息日,112日(周六)、119日(周六)上课。116日(周三)起正常上课。现对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一、本专科课程:

112日(周六)上114日(周一)课程。

119日(周六)上115日(周二)课程。

其他课程(含辅修课程)教务处不再另行安排补课,请各任课教师自行调整。

二、本专科考试:

原定于114日(周一)的考试调整至112日(周六)进行,原定于 115日(周二)的考试调整至119日(周六)进行。具体考试课程见OA

三、跨校二专课程和考试调整见OA

四、课程见习如需调整请于1030日(周三)前将书面报告交至教务处课程计划科审核备案。

五、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教育系统学校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沪教委办〔201950号)要求,112日部分学生将参加“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因考试导致的缺课不予以旷课处理,考生需凭准考证向任课老师请假。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