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上海市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实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8

 

上中医(2012教务  76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关于“2012年上海市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实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实习基地,各学员:

根据2012年上海市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教学计划安排,学员将于理论课结束后,完成2-16周临床实习及4周的社区实习。经上海市中医药发展办公室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院安排:

具体实习安排详见附件。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1、临床实习:请各学员于实习第一天准时到各实习基地教学管理部门报到。(曙光医院实习的学员统一到东院报到,由医院统一安排至东院或西院实习)。

2、社区实习:请各学员在实习前3天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人确认报到时间与地点。

三、岗前培训:

实习第一天下午由各实习基地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为实习动员、科室安排、医院制度、带教计划、考核内容等。

 

请各学员妥善安排工作,确保实习顺利完成。

 

附件:2012年上海市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实习安排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一二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