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毕业实习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8

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毕业实习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二级学院、部:

时值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毕业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节日安全,营造稳定、有序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节日安全的工作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把确保元旦期间毕业实习学生的安全作为重要工作,切实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2、在元旦来临之前,对实习学生寝室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加强对寝室设施设备、电路电器的使用管理,做好违章电器的排摸工作,并做好校外实习学生及走读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3、密切注意实习学生安全方面的有关信息,对可能发生安全隐患问题的因素认真对待,主动及时处理。必要时及时汇报学院分管领导及教务处领导。

4、做好实习安全应急预案工作。

5、实习学生在元旦期间需遵守实习纪律,禁止迟到、早退,假期由实习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教务处

201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