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第十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第十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学校决定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0年立项的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

二、检查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01013(周三)全天在行政楼三楼北侧会议室进行(如有时间、地点变更,另行通知),项目汇报顺序见附件1

三、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从建设目标及实施方案、目标完成情况、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建设方案等方面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项目汇报时间为30分钟,其中PPT讲述1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15钟,专家评审标准见附件2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0108日(周一)前将本项目阶段性成果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包括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3多媒体教学课件光盘,新编教材、讲义,课程大纲、教案,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并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重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3)。

此外,第十期课程建设一般项目由各学院、部门于20101015(周五)前自行组织中期检查,并于20101018日(周一)前将检查结果上报教务处。

请各部门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本次建设中期检查的汇报准备工作。

 

联系人: 

  话:51323024

  箱:roger.jin@msn.com

 

附件:

附件1-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期校级课程建设重点建设项目名单.xls

附件2 -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期校级课程建设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专家评分表.doc

附件3 - 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