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0年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深入开展我校双语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双语教学的竞争力,教务处于1月份组织开展2010年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经各二级学院、部门严格筛选、推荐,共收到《针灸治疗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等项目申报标书25份,经过专家的评审,现予以立项(详见附件1)。为做好本期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的建设工作,现决定召开2010年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研讨范围:

2010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详见附件1

二、开题时间、地点:

2010412号(周一)下午1309号楼309PBL教室进行。

三、开题方式:

本次开题采用研讨会的方式进行,由各二级学院推荐1门课程负责人代表本学院进行汇报。被推荐人根据申报标书内容,从本课程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安排、讲义编写、经费预算、考核指标及方法等方面制作PPT汇报材料,经专家点评后,由所有与会人员共同研讨(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10分钟)。

请各部门通知所有项目负责人,届时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附件:

2010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双语教学质量控制研究项目一览表.xls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00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