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28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以下简称上海《实施办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水平,根据上海《实施办法》第十条第三款“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普通话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的规定,依法推进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为做好2019年度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更好地帮助我校考生顺利通过本次测试,取得好成绩,现将我校2019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2017级本科生已经通过2018-2019学年第3学期开设《文书写作与普通话艺术》课程完成培训目标,特别要说明的是,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将记载在小学期开设的《文书写作与普通话艺术》课程成绩中

2016级八年制学生和2018级专科生培训安排为61918:0062618:0010109教室进行(包括未选《文书写作与普通话艺术》课程者及访学学生)。

二、测试时间:

2019629(星期六)、30日(星期日)二天,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测试地点见准考证。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