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决胜课堂 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发展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激励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提升教师的教学专业发展能力,聚焦课程思政、课程改革和教学方法改革,近期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立德树人·决胜课堂,促进教师教学专业发展——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教学工作推进会”的活动。

此次活动信息如下:

一、活动议程

13:30-14:20

立德树人·决胜课堂教师代表主旨发言

14:20-15:40

聘请刘红宁教授为我校优才学院荣誉院长及首席专家仪式

刘红宁教授作主题报告

15:40-16:00

领导总结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313日(周三)下午13:30-16:00

地点:图书馆裙楼四楼大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相关职能部门科研院所负责人、院校两级督导组专家、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干事、中青年教学能力提升项目三批入选教师及新进青年教师。

四、学分

本次活动计学校继续教育学分1分,请前来听课的各位老师带好培训卡。请各学院教学办统计参与人员于311日前告知中心。

五、相关事宜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  项乐源 许瑜函 毛欢(行政楼219室)

电  话:5132307051323071   

Emailteacher_develop@vip.163.com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