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五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立项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7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教务处于20163月启动第十四期课程建设申报工作,共收到第一类重点项目申报标书32份,第二类重点项目申报标书15份。经研讨、座谈、专家初评、修改完善等环节,现决定开展立项答辩工作。通过答辩的项目予以立项资助。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第一类重点项目

拟定于2016612日(周日)上午9:00在行政中心330会议室举行,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申请标书,准备6分钟汇报PPT,重点介绍项目的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建设思路、方案的可行性及保障条件,专家将根据汇报内容,互动问答4分钟(具体汇报顺序请见附件1)。

 

二、  第二类重点项目

拟定于2016610日(周五)下午13:00在行政中心330会议室举行,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申请标书,准备6分钟汇报PPT,重点介绍课题内容、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方案,专家将根据汇报内容,互动问答4分钟(具体汇报顺序请见附件2)。

请各部门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本次答辩准备工作。

 

 

联系人:晋永,陈怡

  话:51323024

  箱:roger.jin@msn.com

附件:

1.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五期课程建设Ⅱ类重点项目答辩名单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O一六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