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修订本专科各专业2020级教学计划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计划管理办法》,为贯彻“一体两翼”中医药创新人才培养战略,我校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根据社会、经济和科技的发展,适时进行调整和修订教学计划。现对本专科各专业2020级教学计划制、修订工作安排如下:

一、317日~417日,各相关学院访谈、总结、拟订所办相关专业的教学计划(具体任务分工见附件)。

二、56日前,各相关学院向教务处报送已拟订的教学计划及拟订说明(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三、5月中旬,学校组织专家审定并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各相关学院汇报各自教学计划的拟订情况。

四、6月中旬,各学院完善、修改教学计划,将定稿后的教学计划及相关说明(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报送教务处。

联系人和附件见OA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