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中医药专业教师(科研人员)中医药基础知识学习班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各学院、研究院、研究所、部、中心:

根据我校“开办非中医专业教师(科研人员)中医药基础知识学习班”的有关通知,报名工作已于1215日截止。现将学习班第一阶段五门课程网络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象

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

二、要求

20202月底前,在学校智慧学习平台观看《中医思维》《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四门课程视频,在智慧树学习平台学习《解密黄帝内经》

三、学习方法

1.《中医思维》《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四门课程登录http://study.shutcm.edu.cn/(账号为工号,密码为61,选择相应课程后点击“进入学习”,登录后请修改密码。咨询电话:51322225)。

2.《解密黄帝内经》在线课程的学习方法:手机下载“知到”app,手机号注册后登陆,搜索“解密黄帝内经”查看到课程并学习(预计1月3日可开放)。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