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申报和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各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部、中心:

    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中医药创新人才,积极培育上海市级精品课程,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课程必须是面向本、专科学生开设的课程,原则上要求是连续开设3年以上的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或开课面广的专业课。原则上已列入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包括已结题/在建)且尚未获评校级精品课程的项目均须申报。

    2.课程负责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3.本科课程支撑网站应提供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教学研究成果(教材建设、发表论文、教学成果等)等材料,且至少提供包含课程负责人在内的三名主讲教师各45分钟以上的现场教学录像、课程宣传片/微视频教学片,反映教师风范、该教学单元的实际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

    二、申报材料

    1.申报课程填写《2019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1)。

    2.上交时需提供打印稿一式一份、电子版申报表,并将文档名改为“课程简称.doc”。

    三、申报程序

    本次精品课程建设采取自由申报、校院两级评审的原则。各部门先组织内部评审,择优推荐。

    申报过程中,请各部门注意申报时间节点,逾期不再受理:

    20191025日(周五)前将2019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2)、申报表等送交教务处;

    20191115日(周五)前完成本课程网页建设。

    教务处将聘请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评审,并纳入学校年终教学绩效奖励。

附件及联系人见OA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