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四项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于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17日上午,2019年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四项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于我校行政楼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此高级研修班是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我校合作交流的项目之一,继青年教师来我校访学后,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选派科研、教学、管理等四批中青年骨干教师来我校进行培训学习,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全程协助。此次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舒静主持,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孙逐、党委副书记张武晓、党委委员、副校长郝刚出席,共30多位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张武晓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在座的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在学习培训过程能有所收获。同时,他对此次学校精心的培训设计与安排表示感谢。其次,舒静处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四项能力研修班的培训内容,她认为这次的内容设计做到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着提升教师的学术能力,安排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胡鸿毅副校长讲话,他首先表示感谢,感谢有这样一个提供给两校交流的宝贵机会。他强调学术传承的重要性,在传承中发展自我、提升学术内涵;做学问始终是教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只有扎实做学问,才能为传承育人奠定基础。

此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为两校老师的深入交流架起了桥梁,同时也将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