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规范化系列培训(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使青年教师更好地开展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技能,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授课的质量,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规范化培训,针对新进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如教学设计、课堂授巧、教案撰写和试卷命题等主题进行培训。系列培训将结合讲座、教学观摩、工作坊和微课教学等多种形式,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授。让青年老师也能上好一堂课、做好一次互动、提出一个好问题、布置一份好作业、出好一份考卷,认真教学,决胜课堂。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如何出一张好的试卷——考卷命题规范

二、培训内容:

(一)主题:考卷命题规则讲者:考务科 于胜君老师

(二)主题:如何出一张好的试卷讲者:闫晓天教授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926日(周三)13:30-15:30

地点:教学楼11208

四、培训对象

(一)新进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入校)的专任教师

(二)申请新开课的科研人员

(三)临床医学院新任教学干事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参加。

五、相关事宜

本次培训预计名额80人左右。本次讲座计学校继续教育学分1分,请前来听课的老师带好培训卡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手册》,中心将培训情况反馈教务处和人事处。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