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出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本科学生考试周为第十五周(20181210日至20181216日),专科学生考试周为第十九(201917日至2019111日)。为保证考试工作平稳运行,进一步提升试卷质量,本学期试卷提交及评阅工作通知如下:

一、1015-1018日各学院收集本科考试试卷;

二、1019-1025日由学院组织教学督导对本学院考试试卷进行评阅及反馈,并将《课程考试试卷专家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3)交至教务处考务科;若试卷内容有修改,请一并提交《考试试卷命题修改情况表》(附件4);《课程考试试卷专家审评审意见表》(附件2)请各学院自行保存;

三、1026-1031日各学院将课程试卷命题册和电子版(AB卷)交至教务处考务科

四、对于评定成绩不及格或等级为“差”的试卷,教师必须整改,合格后方可用于考试。

请严格按照校课程考试命题册的格式和要求出卷,命题册需由命题教师、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成员签字,学院敲章后交至考务科。

不在考试周考试的本、专科课程请学院根据教学进程组织院教学督导审阅后方可提交。

附件和联系人请见OA教务信息发布。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