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课程建设第二类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探索专业课程思政项目开展的有效途径、扩大此类课程辐射示范效应,531日,教务处开展第十五期课程建设第二类重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惠蓉,宣传部部长朱慧华,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陈秋生出席此次活动,课程思政专家组组长张智强,教师发展中心魏建平老师,基础医学院张黎声老师任专家评委。教务处处长舒静主持此次活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院教学办公室、在研/已结题专业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及全校教师,广西中医药大学一行16位教师参加并观摩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来自基础医学院的赵英侠、封冰,中药学院的袁颖,外语中心的周恩,体育部敖翔,岳阳医院殷霁虹代表不同课程类型就课程思政项目的设计、开展情况与效果分别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评委针对老师们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活动最后,朱惠蓉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几位老师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方向,鼓励在座更多教师积极投入到课程思政项目建设中,着力一流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