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

各临床医学院: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的通知”要求,“2018年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下简称“分阶段考试”)定于2018518日~20日进行,今年全国共有30所院校参与此次实证研究,现正式启动本次考试报名工作,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13级中医学专业(临床医学方向七年制、针灸推拿英语方向七年制)、2014级中医学专业(五年制)、针灸推拿学专业在校学生。

2.完成本科阶段基础和临床专业课程学习以及临床见习,素质评价良好,经所在学院审核合格(符合我校进入临床实习阶段学习条件), 以学校为单位整体参加。

二、报名程序与资格审核

1.2018119日(星期五)前,各临床医学院(学院)组织考生填写考生信息确认表(附件一)并确认签字,并将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同提交至教务处考务科。

2.201831-315日,各学院组织考生登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http://www.tcmtest.com.cn),按要求报名上传照片并检查完善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3.201839日(星期五)前,各学院收取并核对已报名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填写汇总表(附件二)与身份证复印件一同交至教务处考务科。

4.考生信息确认表中未列入或未在考生信息确认表中签字确认者,不具备参与此次考试的资格,自行上网报名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者视作报名无效,不予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

2018518日(星期五),理论考试(计算机化考试);

上午9:00-11:30       第一单元

下午14:00-16:30      第二单元

2018519日(星期六)-20日(星期日),技能考试。

四、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第一阶段考试”是2014级本科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学生的宣教工作。考试成绩将于20186月底反馈至各临床医学院,各学院可将此成绩作为学生毕业实习模块中“病例程序考试”成绩。请各学院严格遵照通知所述报名工作时间安排开展考试报名。

联系方式和附件详见OA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