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黄帝内经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0日,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届黄帝内经知识竞赛,以进一步营造“读经典,跟名师,做临床”的中医经典学习氛围。我校副校长胡鸿毅,终生教授段逸山、王庆其等专家担任评审。来自基础医学院、龙华临床医学院、曙光临床医学院、岳阳临床医学院、市中医临床医学院、普陀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赛事吸引了全校各专业500余名学生前往观赛助战。
 
我校举办第二届黄帝内经知识竞赛
 
整场竞赛比拼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令全场几度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两轮预赛和一轮决赛的激烈角逐,市中医临床医学院灵素队荣获特等奖,岳阳临床医学院天真队和针灸推拿学院循经探源队获得一等奖,龙华临床医学院龙兴华医队、曙光临床医学院凌云队以及基础医学院轩岐平人队获得二等奖,其余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段逸山和王庆其对同学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胡鸿毅对大赛作了简短而深刻的总结,鼓励同学们继续学经典、读经典、用经典,成为传承创新相融的中医药事业合格接班人。(教务处、团委、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