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彩课程创建月系列活动之说课展示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深化改革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相关工作内容,推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1025日下午组织开展的“精彩课程创建月”系列活动之说课沙龙展示第一期顺利举行。六十余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中药学院沈岚副院长首先对各学院教师为中药学科人才培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说课展示交流活动予以肯定,希望借此机会能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助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来自中药学院的金素安、赵继会、李西林老师和基础医学院的韩向东老师分别从自身的课程出发,从教材的地位与作用、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学情、教学方法、学习方法指导、教学过程设计、板书设计等核心维度进行了说课,并从自身的教学实践出发。

教学督导何新慧、赵琛老师,中药学院冯年平、袁颖老师随后对四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对几位老师的说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教学的基本规范和要点再次进行了强调。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