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度第二批专业课程德育渗透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专业课程德育渗透的理论与实践,着力于在专业课程内容设计、教学、实践和评估等环节系统性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度第二批专业课程德育渗透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资助范畴

有意向在专业课程教学中推进教学改革,不影响课程专业教学目标前提下,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课程。

二、 建设周期及要求

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每项目资助1.5万元。对于验收优秀的项目将继续滚动资助1年。项目在建设周期内应形成本项目实施计划,建设过程中重视收集典型案例、学生反馈/感悟,积极总结经验并撰写相关论文,形成视频、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的总结材料,以便发挥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发动,并于20161125日(周五)前收齐各课程申报标书统一报教务处(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至联系人OA),由教务处负责聘请专家评审、立项。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 怡、晋 永

联系电话:5132209651323024

联系邮箱:152385298@qq.com

 

附件:1.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一六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