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中医药大学2015年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2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总结我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学改革深化,使之更好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发展,学校于201510月份启动上海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经专家评选,“质性分析在中医经典课程PBL教学评价中的实践”等10篇论文被评为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一等奖;“中美医学人文教育的特点比较和启示”等20篇论文被评为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二等奖(详见附件1)。

根据上中医人字〔201534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绩效奖励实施办法》精神,学校将对校本部获得一等奖的论文作者进行奖励;其余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在年终绩效中予以适当奖励。

特此通知。

附件1--上海中医药大学2015年教育教学优秀论文.xls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0一五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