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上海市教委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7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的整体科学研究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启动了2015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预算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为配合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教育教学类预算内项目申报工作做如下说明:

一、工作目标

本次招标工作目标为:推进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二、申报课题条件

1.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材、教学模式与手段、教育信息化与教学资源共享、教学评价、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实践或理论研究等。

2.研究的课题必须在理论或实践上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益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

三、资助额度与研究周期

1.具体资助额度:每项目1.5万元

2.研究周期:两年(201611日―20171231日)

四、申报截止日期

申请人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预算内项目申请书》,经二级部门遴选后,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提交申请书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申报汇总表一份盖章后至教务处,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51113日(周五),请各部门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收齐。

五、联系人:陈怡 丁宁 晋永 

联系电话:021-51322095

E-mailRoger.jin@msn.com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