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4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级课程建设工作,根据相关管理条例,现决定开展课程建设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中期检查

1、检查范围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见附件1

2、检查方式:                       

请项目负责人根据建设目标及实施方案、目标完成情况、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并于2015427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后下拨后续建设经费。

二、    结题验收

1、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课程建设一般项目(附件3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书》(见附件4)、《课程建设项目情况反馈表》(附件5),由各学院、部门自行组织结题验收,并201556(周三)前将验收结果、《课程建设项目情况反馈表》上报教务处。

2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附件6

由学校定于56号上午(周三)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统一组织验收,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从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项目PPT讲述8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钟。每个项目除须提交《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书》(见附件4,一式三份)、《课程建设项目情况反馈表》(附件5,电子版),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参考外,请提供本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包括网站建设、微视频、多媒体教学课件光盘,新编教材、讲义,课程大纲、教案,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

 

特此通知

联系人: 

  话:51323024

  箱:roger.jin@msn.com

附件:

1.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

2. 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中期检查报告书

3.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三期课程建设一般项目

4. 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书

5. 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情况反馈表

6.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课程建设重点项目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一五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