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年度上海市预算内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提升我校的整体教育科学研究水平,我校开展了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项目建设工作,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现决定开展2012-2013年度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验收范围

2012-2013年度立项的上海市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项目(附件1)。

2验收方式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海市预算内教育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书》(附件2)、《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3),并于2015410日(周五)前将结题报告书(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三份)、成果统计表(电子版)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并择期举办项目验收答辩,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陈怡、晋永

联系电话:5132209651323024

联系邮箱:roger.jin@msn.com

 

附件12012-2013年度上海市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上海市预算内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项目验收报告书

附件3―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统计表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