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学校于913日接上海市教委通知,根据《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沪教委高[2005]34号)有关要求,我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11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2013922号(周日)13:00

二、检查地点

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检查范围

2011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见附件1)。

四、检查方式

本次结题验收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从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项目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PPT讲述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钟。每个项目除须提交结题验收报告书3份(附件2),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参考外,请提供本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包括多媒体教学课件光盘,新编教材、讲义,课程大纲、教案,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

本次验收时间紧迫,请各有关院部务必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做好课程总结、验收工作,按期提交材料、参加会议。

 

联 系 人:晋永

联系电话:51322096

    箱:roger.jin@msn.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1年度我校获得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名单

2. 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O一三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