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上海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7

各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部、中心:

为了总结我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学改革深化,使之更好地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发展,学校于11月份启动上海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经专家评选,“基于多元化与服务性的高等中医药教育质量保证机制思考”等5篇论文被评为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继承与创新并重”的高等中医药教学改革与实践’等20篇论文被评为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二等奖;“中医类课程以问题为基础学习教学设计中若干问题的探讨”等30篇论文被评为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三等奖(详见附件1)。

根据上中医〔2011〕人字40号《关于下发〈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绩效奖励实施指导性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对获得一等奖的5篇论文作者进行奖励;其余二、三等奖由各二级学院、临床医学院、部、中心在年终绩效中予以适当奖励。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1年教育教学优秀论文.xls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0一一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