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市教委重点课程结题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接上海市教委通知,根据《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沪教委高[2005]34号)有关要求,我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市教委重点课程的结题验收、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验收课程

1、本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项目为我校获得2009年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见附件1)。

2、学校将从课程建设的目标完成情况、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取得的成果和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对每门课程建设实施评价。

3、提交材料

本次结题验收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从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和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项目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PPT讲述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钟。每个项目除须提交结题验收报告书3份(附件2),作为项目验收的重要参考外,请提供本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包括多媒体教学课件光盘,新编教材、讲义,课程大纲、教案,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

二、中期检查课程

1、本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中期检查项目的范围为我校获得2010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见附件3)。

2、学校将重点针对项目申报中本课程的建设目标、课程建设进度、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

3、提交材料

本次中期检查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从建设目标及实施方案、目标完成情况、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建设方案等方面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每项目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PPT讲述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钟。每个项目除须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3份(见附件4),作为项目中期检查的重要参考外,请提交本项目阶段性成果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包括多媒体教学课件光盘,新编教材、讲义,课程大纲、教案,以及相关教学研究论文等

本次检查拟定于1128日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上述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课程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01121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验收报告书、中期检查报告书、阶段性成果提交至学校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校内外有关专家对上交材料进行初审,并将意见反馈给相关负责人,以便进一步修改。

请各有关院部协助通知相关老师按期提交材料、参加会议。

联 系 人:晋永

联系电话:51323024

    箱:roger.jin@msn.com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 2009年度我校获得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名单.doc

附件2 - 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3 - 2010年度我校获得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名单.doc

附件4 - 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附件5--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检查验收方案.doc

附件6--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评分表.doc

附件7--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O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