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7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进一步总结和推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与成果,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根据《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教高厅[2003]3号)的有关规定,结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开展新一轮精品课程建设的通知,现决定召开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建设研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1930日(周五)上午900

二、    会议地点:9号教学楼303

三、    参会人员:上海中医药大学精品课程负责人(如负责人因故不能参会,请委派一名代表参会)

四、    会议内容:会上将围绕精品课程建设思路、精品课程资源网上共享情况、精品课程网站更新情况、网上师生互动情况等内容开展讨论,并聘请相关专家做主题报告。

五、    会上将布置今后精品课程网站更新、建设工作,学校将于20121月份开展对检查评比,并择优进行奖励。

请学院教办通知各精品课程负责人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Ο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