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07年度校立项教材结题汇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2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2007年度校立项教材编写工作已开展一年有余,按原通知要求,拟进行结题汇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7年度校立项教材目录:

     

项目编号

教材性质

负责人

中医古籍注释纲要

SH-LXJC-2007-01

电子+文字

段逸山

中成药学

SH-LXJC-2007-03

文字

陈德兴

药用植物学野外实习指导

SH-LXJC-2007-04

文字

赵志礼

中医五年制本科生毕业实习手册

SH-LXJC-2007-06

文字

 

2.请各位主编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2007年度立项教材结题汇报表”,并注意下列事项:

⑴“完成教材的主要内容、含量和基本情况”应包含已签订合同书中的多项指标,特别强调已完成教材的主要内容、涵盖量、特点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教材正式出版的联系情况等。凡已与出版社联系并有出版意向的教材一并请出版社签字或附出版社合同复印件。多媒体教材则请详细写明支撑教材运行的软件功能特点和教材的运行情况、主要技术方法和技术路线等。

⑵“本教材目前存在问题”分已完成教材编写和未完成教材编写两种情况,包括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⑶“不能按时完成的原因(是否申请延长及理由、措施) ”指未按时完成但可以再继续下去的情况,请详细写明原因并附书面延长的申请报告,阐明理由及可行性措施;

⑷“不能完成教材编写的理由”指未按时完成且不愿再继续下去的情况,也请附书面报告和详细理由。

3.材料准备:

⑴表格请用WORD制作,填写齐全、完整(不够可敷页),排版应注意美观、整洁,表格内用5号楷体排版,用A4复印纸打印。文字版一份请交教材科陈惠英处;电子版请从信箱发至:chenhy101@163.com

⑵请各位主编准备一张刻有自己编写教材全部内容的光盘和其它相关文字材料、工作汇报报告(多媒体教材请附使用说明书)等各一份,并准备工作汇报演说,每位时间不超过15分钟。

⑶表格(文字、电子版)、光盘及其它相关文字材料、使用说明书、工作汇报报告等于35日前交教材科陈惠英处(11号楼11303),电话:51322224

汇报工作于315日左右进行(准确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请各位主编、副主编务必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准时出席。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通知本部门相关教师并提供帮助。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中医药大学2007年度立项教材结题汇报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八年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