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迎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开展市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2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保证精品课程质量,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市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检查的通知》(沪教委高[2007]70号)的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迎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开展市级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检查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2003至2007年度市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2、2003至2006年度国家级精品课程和2007年度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

  3、相关学院分管教学院长。

  二、会议内容:

  会上将请市级、国家级课程负责人演示该课程网络建设情况,包括教学资料上网更新情况、课程录像上网情况、教师、学生访问及网上互动情况以及是否按规定上网并向各高校免费开放等。

  三、会议时间:

  2007年12月29日(星期六)下午1:30

  四、会议地点:

  行政中心二楼小会议室

  联系人:孙鸿杰

  电  话:51323024

  请各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填写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自查表(附件1)。加强对精品课程的建设和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1:2007年上海普通高校精品课程自查表.doc        

      附件2:2003-2007年市级、国家级精品课程名单.doc  

 

  

                                      教务处

                                                   200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