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7年度优秀本科生个性化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11

各相关二级学院、部:

  根据我校《优秀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现决定开展2007年度的优秀本科生个性化培养的试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纳入个性化培养计划的申请人条件

  1、2005级中医学各方向七年制本科学生;

  2、成绩优秀,平均学分绩点≥2.8,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0,上海市计算机等级考试Ⅱ级合格;

  3、自主学习能力强、学习刻苦、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2007年度纳入试点的名额

  2007年度纳入试点的名额控制在30名以内。

  三、申请及审核办法、时间节点

  1、学生填写《优秀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计划学生申请表》,并于6月15日(周五)前将《申请表》及所附材料提交基础医学院(针推英语方向须提交至针推学院,医药结合方向须提交至中药学院)。

  2、受理学院成立由专家、教师、学生团体成员等组成的考查推荐小组(基础医学院的考查推荐小组应邀请临床医学院人员参加),对申请学生的情况予以考查推荐(优秀本科学生的推荐比例控制在30%)。在《申请表》上签署学院意见,并于6月29日(周五)前报教学处。

  3、教学处根据各学院推荐材料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对申请学生进行综合面试、审核,最终确定优秀本科学生纳入试点的名单。

  附件:优秀本科学生个性化培养计划学生申请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处

  二��七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