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10月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25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07年10月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的精神,现将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

  1、 计算机一级;

  2、 计算机二级(VB)、计算机二级(WEB)、计算机二级(C)、计算机二级(JAVA);

  3、 计算机三级A类、计算机三级B类、计算机三级C类、计算机三级D类。

  二、考试时间

  1、 计算机一级考试日期为2007年10月27日、28日上机考试(时间待定)

  2、 计算机二级(VB、WEB)考试日期为2007年11月4日上机考试(时间待定)

  计算机二级(C、JAVA)考试时期为2007年11月4日上午9:00笔试;

  3、 计算机三级考试日期为2007年11月4日上午9:00笔试。

  三、报名时间、地点

  2007年6月13日一天,教务处(行政楼215室)毛�老师处,交电子文本报名表一份(报名栏内输“0”,详见附件2)。

  四、报考对象

  我校各专业本、专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五、报名考试费

  根据上海市物价局{沪价费(2003)069号文}、上海市财政局{沪财预(2003)104号文}规定,考试报名费按以下统一标准收取:

  1、 计算机一级45元;

  2、 计算机二级和三级40元。

  六、其他事项

  1、本次考试报名时将采集考生数码照片,没有参加过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数码照片拍摄的考生必须在6月13日前自己提交电子版数码照片,文件名用学号命名,否则不予报考。

  2、为保证本次考试报名数据的准确性,防止漏报、错报,考务科在6月18日将报名信息反馈至各学院,由考生对信息进行确认,每一考生都必须签字,否则不予报考。各学院必须在6月22日将确认表交还考务科。

  3、严禁学生跨校参加考试,学校不承认本校学生在外校参加考试成绩。

  4、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采取用Microsoft Excel软件报名,字段名为姓名、学号、性别、专业、身份证号码(一定要有)。

  5、《2006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试题汇编及参考答案》已开始征订,定价15元,考生自愿购买,考试模拟盘请考生自行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上下载,网址:

  WWW.SHMEEA.COM.CN

  6、一级考试大纲以2006年修订版为正,二、三级以2005年颁布考试大纲为正,具体内容可询问计算机教学中心(10号楼307室)。

  请各学院自行下载集体报名表

  附件:

     1.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试大纲(2006年修订).doc

     2.2007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集体报名表.xls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二○○七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