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眼中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有奖征文评选结果及学生信息员2007年6、7月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07-05-2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校对学生信息员2007年4月工作安排,广大学生信息员近1个月参与了“学生眼中的上海中医药大学”有奖征文活动,以及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的评价和信息反馈。

  截止5月上旬,教学处共收到学生信息员的征文稿39份,经过专家评审,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6名(获奖名单见附件1),教学处对此次获奖征文已选择了部分文章发给相关领导和教学单位作为重要参考,近期还将对全部获奖文章编辑印刷成册,颁奖工作将于新学年开始时与优秀信息员的奖励工作一并进行。教学处对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的评价信息同时进行了初步分析和信息反馈,并将把学生对于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建议作为近期学校审核教学用PPT的重要内容。

  2007年6、7月的学生信息员工作将主要对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临床课的课堂见习和第三学期小学期专业实践活动进行评价。请学生信息员于5月底之前到教学处办公室程鸿斌老师处领取《小学期实践及临床课课堂见习信息反馈表》(见附件2),填写完毕后的《信息反馈表》请于本学期放假前交回教学处办公室。

  附件:

  1.“学生眼中的上海中医药大学”获奖征文名单.doc

  2.小学期实践及临床课课堂见习信息反馈表.doc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处

  二○○七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