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医院召开全院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7-18

  2006年7月5日,曙光医院教学工作会议在西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蒋健、教学管理人员、各临床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健副院长就200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做了动员,重申了教学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原则,指出我院迎评工作的主要目的在于健全和完善教研室的规范化建设,并着重强调临床医学院迎接评估的重点在于学生临床技能的培训及考核。他要求各教研室分工不分家、各负其责、共同把关,做到使每名学生的临床技能都能过关、过硬,并在实践过程中探索和建立学生临床技能培养和考核的长效机制,让我们的“产品”无论何时都经得起考验。医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下发和解释了《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临床医学院教研室资料归档目录及要求》,同时对迎评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医院将于7月20日起组织院内自查,同时准备接受上海中医药大学专家组的现场检查。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干事根据教研室自身建设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共同讨论解决办法。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教研室资料整理以及学生技能培训考核工作,认真扎实地完成2007年上海中医药大学迎评工作的各项要求。

  

曙光临床医学院

200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