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教学管理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06-06-02

  经过前期筹备,由教学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筹办的我校“教学与教学管理培训班”已于2006年5月30日下午如期开班,第一讲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来自教学与教学管理岗位的94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聆听了第一讲“大学教师评价”。

  在开班典礼上,教学处胡鸿毅处长首先谈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继而介绍了培训班对学员们的要求和希望。主讲第一讲的教师是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侯定凯副教授,侯教授以案例为切入点,较系统地介绍了对大学教师评什么、谁来评、怎么评、结果怎么用等问题,并就内容中的关键问题组织学员们的发言与讨论。侯教授新颖的课堂讲授形式、大容量的信息和批判型的思维传达给学员们的不仅是相关知识,更带来方式方法等的思考。

  此次培训班共有5次讲座,主讲人均为教育教学领域的研究学者,讲座将于每周二的下午进行。

   教学处

   2006-05-31